和發產業園區服務中心啟用 韓國瑜:提供溫暖貼心服務

發佈日期:2020/05/30  記者徐白櫻/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府開發的「和發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去年8月完售,提供1萬816個就業機會,投資金額比原目標增加一倍以上,服務中心今天下午揭牌啟用。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大陸江蘇昆山為例,承諾市府團隊提供溫暖與貼心服務,定會與廠商並肩作戰,不會高高在上。

高市府依「產業創新條例」設置和發產業園區,以低汙染及低排放產業為主。市府經發局長符和中指出,和發園區總面積136.13公頃,104年12月動工,去年8月產一工業用地全部完售,進駐廠商86家、員工總數1萬816人,投資金額548億元(原預估175億元),年營業額972億元。

「和發產業園區」廠商陸續進駐,服務中心今天啟用,韓國瑜與合發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鄒宏碁等人揭牌。服務中心主任李玉文指出,服務中心是地上3層樓綠建築,除提供廠商與洽公民眾服務,金融機構、郵局、店舖、餐廳等商業機能陸續啟用,1樓是展示中心、2樓是辦公室、學術研發與青創基地。

韓國瑜談及新冠肺炎改變世界,美國失業人口3千多萬人,這個數字令人觸目心驚,由衷感謝廠商投資高雄。

韓國瑜以大陸昆山為例,他說,3、40年前台商去投資,當年沒有幾個人知道這個地方,但現在一堆股票上市公司去投資,主是因為他們提供溫暖服務,讓廠商賓至如歸、「呷好倒相報」。高市府不會以高高在上的態度管理產業園區,請廠商把市府當成併肩作戰的夥伴。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