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價看上40萬!主要熱區在哪裡?

發佈日期:2024/03/15 
桃園,這座位於北台灣的城市,近年來備受矚目,不僅因為其房價水準在六都中名列倒數,甚至還低於非六都的新竹,更因此帶動了一波推案熱潮。桃園的房市正展現出強勁的活力,成為了北台灣房地產市場的一支獨秀。

青埔、A7、桃園區及A20被譽為桃園的四大熱區。其中,A20興和特區今年預計有十案、合計約2,000戶推出,房價約在每坪40萬元左右,成為了未來首購族的首選。桃園的房地產市場前景看好,這不僅是因為桃園具有捷運綠線等軌道建設、航空城與龍科二期等產業園區,還因為推案量可望創高,這也讓中古屋市場受到關注。

桃園將有四大推案熱區,其中青埔上半年推案總銷預估達到500億元。而桃園區周邊如小檜溪、中路重劃區等地區也將成為熱門推案地點。相較之下,位於龜山區的A7重劃區以及位於中壢區的A20興和特區,地點雖屬外圍,但房價相對親民,將成為首購族的首選。

桃園的捷運綠線、鐵路地下化等建設正在進行中,且基北北桃1,200元通勤月票的啟用,將帶動台北灣生活圈的形成。桃園連續九年工業產值全台第一,有超過200家全國500大製造業在此設廠,工作機會豐富,帶來了強勁的自住需求。此外,中壢區擁有六所大專院校,成為全台大學密度最高的行政區,吸引了更多的人們前來。最令人吃驚的是,桃園在六都中的房貸負擔率最低,這使得更多的人願意考慮在桃園購屋。

綜合以上種種因素,桃園的房地產市場正在展現出強勁的發展勢頭,成為了投資者和購屋者關注的焦點。未來,隨著更多的建設和發展計劃的實施,桃園將有望繼續保持其活力和吸引力,成為台灣房地產市場中的一顆璀璨明珠。

資料來源:參考自中時新聞網(郭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