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你一定要知道的5個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2021/12/07  曾治緯
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你一定要知道的5個注意事項!

你是公司負責人,需要找工業地來設廠嗎?你是生產線經理,被公司指派任務要找出廠房出租來擴廠,卻遲遲找不到搜尋方向嗎?你的疑惑我們都了解,今天就讓【詠騰工業團隊】來告訴你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最重要的-「找廠注意事項」。章節內容包含「找廠前哪些資料需要事先搜集?」以及「如何與業者溝通需求?」。相信你只要看完這篇文章並釐清「5大脈絡」之後,找廠就再也不是難事,人人都能展現效率,快速命中適合的廠房!

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找廠注意事項

找廠注意事項一、先想好廠房的坪數需要幾坪?

產線規模往往會影響廠房所需要的坪數大小,而坪數更是找廠前需要先想清楚的關鍵,無論是生產品、辦公室、倉儲的空間需求,都應該與老闆以及主管仔細討論與評估後,在事前就做足功課。

今天無論你需要找的是800坪或是8000坪廠房,唯有確認所需的坪數才會有明確的找廠方向,也可以讓業者更快速掌握你的需求,迅速推薦你適合的物件。

找廠注意事項二、你想找哪個區域的廠房?

除了坪數很重要以外,所在的區域也是不可忽視的注意事項,廠房位在哪一個區域,其影響是相當廣泛的。

建議你可以在搜集找廠資料階段,就先依據公司的產業屬性,與老闆以及主管商討合適的工業區,並針對人才招募、交通運作、物流運輸、產業聚落等多方面的因素做一個全面性的考量,這樣做的好處除了能夠縮小搜索範圍以外,也能業者找廠的方向更為明確。

找廠注意事項三、你的機器與產品屬性為何?

瞭解自家公司的機器與產品屬性為何,是非常重要的資訊,有些機台因為設計較為特殊,所以在重量上比較重、尺寸上比較大,因此就會需要各大坪數的廠房才可以放得下;又或是出入口的設置與物流運輸的安排,使得廠房使用限制較多等因素。以上都是可以先行列為廠房的篩選條件,清楚自家的需求是什麼,業者就能更有效率的針對你的要求來進行物件配對。

找廠注意事項四、你是否需要工廠登記?

通常從事生產製造的廠房在設廠時,絕大部分都是需要辦理工廠登記的,特別是有一些特定的行業別,在法規上更是需要多加留意,這個時候就可以與專業的團隊進行溝通討論,讓業者替你層層把關每一個枝微末節,掌握每一個關鍵要素。

找廠注意事項五、你的預算為何?

清楚自家公司的基本需求與軟硬體設備要求之後,重點來了,你的預算為何?基本上租金都是有行情在的,雖然因為需要考量的因素眾多,因此無法在文章上一一說明租金的行情為何,但專業的團隊可以在聽到你的需求的時候,就針對不同的區域,提供歷年的成交價格給你參考,同時更會針對不同的物件屬性與預算要求,做多方面的綜合評估,替你找出最符合需求的廠房。

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推薦|詠騰工業團隊

經過我們詳細的解說之後,你是否更加清楚找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該注意哪些事情了呢?文末【詠騰工業團隊】也要提醒大家,由於每間廠房的結構不同,單看書面資料也無法完全精準被判斷適用性,我們會建議多看多比較,千萬別因為一時的價格與地點不符,而選擇放棄看廠。你要知道,唯有到現場看廠房才能知道最真實的情況,有時候反而選擇不看的廠房,才是最適合公司的廠房喔!

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公司-詠騰工業團隊 聯絡資訊

是否想知道更多桃園廠房或工業地物件資訊,或是您有任何疑問。

請您交給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曾治緯)

專營桃園工業地廠房買賣及出租服務,不論是工業用地、工業廠房、工業廠辦大樓、農地廠房、物流廠房、天車廠房,各種坪數/各種規格的物件最齊全!

土地的專營種類有工業用地、重劃區建地、商業區建地等
廠房的專營種類有RC廠房、鋼構廠房、SRC廠房、鋼骨結構廠房等
專營桃園各區農地:桃園農地、蘆竹農地、新屋農地、楊梅農地、新屋農地、楊梅農地、觀音農地、龜山農地、八德農地、平鎮農地
地標區域還有八德交流道、台61快速道路、楊梅交流道/青埔機場捷運區
還有各大工業區工業地廠房買賣及出租;龜山工業區、幼獅工業區、平鎮工業區、中壢工業區、觀音工業區、大園工業區等、桃園科技園區
整個大桃園地區內的桃園區、龍潭區、大溪區、八德區、龜山區、中壢區、楊梅、新屋區、青埔區(桃園高鐵)、蘆竹區(南崁)、大園區全都有

還有擁有最新資訊,並為所有賣家提供最大曝光買賣在各大如591、Yes319、Houseinfo、HouseFun、HouseWeb(HW)、熱門房屋ppt、買房ppt等平台!

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曾治緯),您的需求即是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最大的服務目標!

聯絡電話:0981-681-379 歡迎來電
Line ID : 803033

出處來源: 詠騰不動產有限公司-曾治緯店長「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資料來源:詠騰不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