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知識家

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你一定要知道的5個注意事項!

你是公司負責人,需要找工業地來設廠嗎?你是生產線經理,被公司指派任務要找出廠房出租來擴廠,卻遲遲找不到搜尋方向嗎?你的疑惑我們都了解,今天就讓【詠騰工業團隊】來告訴你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最重要的-「找廠注意事項」。章節內容包含「找廠前哪些資料需要事先搜集?」以及「如何與業者溝通需求?」。相...

蘆竹海湖坑口工業用地

報編未開發工業區 蘆竹海湖坑口工業用地 發布單位:開發管理科 分  類:報編未開發工業區 發布日期:110-09-22 詳細內容: 蘆竹海湖坑口工業用地

中壢工業區-園區簡介

中壢工業區(以下簡稱本區)前身為內壢工業區,於民國五十六年由經濟部工業局依據獎勵投資條例規定,委託台灣土地開發公司開發為綜合性工業區,至五十八年十二月開發完成,面積為四十三公頃。

觀音工業區-園區簡介

本工業區編訂係遵奉行政院前孫院長為解決桃園市濱海四區所面臨難題,於民國六十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專程蒞臨實地考察所作之裁示,並為配合政府改善投資環境,因應台灣北部地區工業引進帶動沿海地區之繁榮,而開發之政策性工業區為配合工業引進用地需求量及開發資金籌措需要,於民國七十一年二月起在桃園市觀音區分三期開發,...

楊梅幼獅工業區-園區簡介

桃園幼獅工業區乃是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了幫助青年創業、解決設廠用地取得困難的問題,於民國58年10月指示籌設一個專供青年創業的工業區。

大園工業區-園區簡介

為創造一個優良投資環境,促進桃園市境內工業的發展提高國民就業率,於是台灣省建設廳於是台灣省建設廳劃開發一綜合性工業區。

龜山工業區-園區簡介

民國五十三年政府為提倡工業,促進產業經濟發展,委由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與桃園市政府配合規劃開發龜山工業區,而於五十八年完成。工業區總面積為131公頃,公共設施為12公頃,是早期首批開發之綜合性工業區。

桃園區工業地廠房(桃園產業園區現況介紹)

桃園是全臺第一工業科技大市,臺灣五百大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工業產值常居全臺之冠,桃園擁有34個報編工業區,從傳統產業到高科技產業,涵括了物流、光電、高科技、航太、汽車零件、生技、農業、綠色能源及傳統產業等產業聚落;無數「Made in Taoyuan」的產品,不僅滿足了國人每一天的食衣住...

3個方法篩選優質桃園廠房工業地,詠騰團隊

2022年的台灣可以說是寸土寸金,桃園工業區位於交通要道也可以說是廠房、工業地裡的蛋黃區,廠房工業地動輒上千萬乃至上億的成交金額對於任何企業公司都需要審慎選擇,實際採訪到業內已經深耕10年詠騰工商團隊曾店長表示,常常看見有些企業在做選擇的時候因為不懂相關法規以及建置廠房成本導致後續衍生相當驚人費用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