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翔標售捷運共構商辦樓 今開標

發佈日期:2020/02/18  記者戴慧瑀/台北報導
皇翔(2545)委託仲量聯行標售捷運共構商辦大樓「皇翔中山」,總底價24.4億元,預定今(17)日開標,公司低調不願多談。

皇翔今年雖持續推案,但處在入帳空窗期,其中總銷120億元的土城案「創活新天地」去年12月底開始交屋,首季將持續認列,為主要業績來源。另外,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公司坦言,士林萬麗酒店營收受影響,但對整體營運影響不大。

皇翔委託仲量聯行公開標售位在台北市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的皇翔捷二聯開大樓,預計標售五樓層,總價24.4億元,底價每坪127萬元。該基地處精華地段,延宕多時,原本預定去年12月開標,但因產權登記未能完成,加上考量1月有農曆春節假期,公司將開標時間延至今日。

皇翔受惠「創活新天地」交屋貢獻,去年底業績拉尾盤,帶動全年營收轉為正成長。皇翔表示,「創活新天地」將持續挹注首季業績。皇翔1月營收為2.48億元,年增28.8%。

今年推案方面,皇翔重心擺在新北土城,預計4月或5月推出「永寧站」預售案,總銷金額為40億元。另外,總銷34億元的土城「大安段工業地案」,也有望年內推出,公司此前表示,受惠台北辦公室需求回溫,不少電子業等潛在客戶正在洽談中。

資料來源: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