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中壢廠房工業地案例|生產 辦公 管理 交通便捷 不織布紡織業

生產 辦公 管理 交通便捷 不織布紡織業 

  • 業主業種:不織布紡織業
  • 所需所需坪數:工業地1200坪、廠房坪數3000坪
  • 廠房/工業地地區:楊梅、中壢工業區
  • 業主預算:3億-4億
  • 最後成交價:2.9億 

 

因應各種疑難雜症,讓我們做你的後盾! 

詠騰不動產-蔡政篤經理表示,新北市某紡織公司在疫情期間大舉敲入大量的訂單,公司提出3-4億的預算,希望可以找到可以建置廠辦且能辦理廠登的廠房。 

經過【詠騰不動產】專業的評估,並考量未來將持續擴廠的條件下,我們建議業主可以直接購地自建,一來廠房可以依據產業屬性與需求來建置,二來工業地的面積可以放更大,假設未來需要擴廠時,則可以持續建置,不用再另尋其他廠房工業地,不僅可以滿足現有的擴廠需求,連同未來的趨勢變化也一起考慮進去,可以說是一石二鳥。 

另外,以桃園廠房工業地的行情還說,目前中壢工業區的土地行情大約是26-35萬,綜合業主提出的坪數需求中壢工業區會超過公司預算,因此建議客戶可以往楊梅地區來找尋,楊梅地區的單價大約是5成到1倍,在未來擴廠建置方面,除降低成本之餘,還可以將土地面積放大到2000坪以上。

 

最擅長替你降低成本的團隊-詠騰不動產 

選擇楊梅地區除了可降低預算外,楊梅地區本身的勞動力人口是非常足夠的,產業鏈群聚密集,無論是人才或者招工皆相當便捷,在【詠騰不動產】的努力下,業主也接受了我們的提議在楊梅省道旁土地約2000坪購地自建,雙面臨路對出入來說非常便利,同時該地段也近楊梅交流道,在交通方面無疑是一大的助力。 

最後客戶以2.9億元成交,幾乎是原先預算的一半,也因為本次順利完成委託,讓業主決定把分散在新北市以及中壢區的據點都一起整合到楊梅地區,滿足生產、辦公、管理三大需要!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3.jpg

 

楊梅工業區廠房、工業地買賣租賃推薦|詠騰工業團隊 

針對產業來挑選適合的廠房與工業地,是經營與投資的不二法門,【詠騰工業團隊】要提醒大家,每個產業都有屬於自己的工業區,除了廠房的結構需要納入考量外,分析區域的優勢也是相當重要的,另外有些成本不一定是需要花費的,透過專業的諮詢、專業的解析、專業的判斷,即可有機會大幅降低找廠的預算,並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如果你有楊梅工業區的廠房、工業地需求,歡迎來向我們諮詢,我們將提供你最即時的市場分析,為你掌握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優勢!

 

 

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公司-詠騰工業團隊 聯絡資訊 

是否想知道更多桃園廠房或工業地物件資訊,或是您有任何疑問。 

請您交給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曾治緯) 

專營桃園工業地廠房買賣及出租服務,不論是工業用地、工業廠房、工業廠辦大樓、農地廠房、物流廠房、天車廠房,各種坪數/各種規格的物件最齊全! 

  • 土地的專營種類有工業用地、重劃區建地、商業區建地等
  • 廠房的專營種類有RC廠房、鋼構廠房、SRC廠房、鋼骨結構廠房等
  • 專營桃園各區農地:桃園農地、蘆竹農地、新屋農地、楊梅農地、新屋農地、楊梅農地、觀音農地、龜山農地、八德農地、平鎮農地
  • 地標區域還有八德交流道、台61快速道路、楊梅交流道/青埔機場捷運區
  • 還有各大工業區工業地廠房買賣及出租;龜山工業區、幼獅工業區、平鎮工業區、中壢工業區、觀音工業區、大園工業區等、桃園科技園區
  • 整個大桃園地區內的桃園區、龍潭區、大溪區、八德區、龜山區、中壢區、楊梅、新屋區、青埔區(桃園高鐵)、蘆竹區(南崁)、大園區全都有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7.jpg

 

還有擁有最新資訊,並為所有賣家提供最大曝光買賣在各大如591、Yes319、Houseinfo、HouseFun、HouseWeb(HW)、熱門房屋ppt、買房ppt等平台! 

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曾治緯),您的需求即是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最大的服務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