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地產夯!企業找工業地最熱門在這裡 !

看準未來商機

桃園是工商科技大市,擁有33個報編工業區,從傳產到高科技,產業聚落多元豐富,具有產業群聚發展及創新的龐大商機,再加上捷運、機場串起桃園交通動脈,讓企業始終熱愛進駐桃園,根據調查,桃園至少有五件面積近萬坪的工業土地,近來處分態度轉趨積極,桃園多件近萬坪以上的大規模工業地地主釋出求售,過去桃園較少大規模工業土地釋出,因疫情爆發以來,地主金流停滯,加上工地業地產景氣好、需求旺,對處分資產態度轉為積極。

桃園工業土地交易規模年成長近3倍,同時也因推動都市型工業區更新立體化方案誘因,讓一些企業開始將舊有廠房活化,改建轉型為新穎的立體化廠辦桃園因在工業生產基地群聚以及陸海空交通環境優勢下,觀察桃園工業類核發建照面積逐年增加。

目前桃園科技工業園區第二期,在楊梅區的「幼獅智慧產業物流園區」等7個產業園區,正在規劃及開發中。考量工業型態快速轉變,傳統工業型都會區也透過經濟部「都市型工業區更新立體化發展方案」,提供最高50%的容積獎勵,強化產業用地使用效率,推動工業區轉型。看準桃園的優勢。以下為各位介紹桃園有哪些搶手的工業地:

主要桃園工業地介紹
1.楊梅工業地

詠騰不動產表示,根據曾經在楊梅處理過的案例中,業主給的反饋是,中壢桃園土地每坪單價要見到3字頭,觀音大園每坪單價雖然比較便宜一點,有可能1字頭就有機會買到,但觀音大園靠海,對於從事機械加工的業主來說,靠海的地區有機台鏽蝕的疑慮,因此不宜靠量。最後,在多方面的比較與分析過後,業主選擇落腳在距離楊梅交流道5分鐘、楊梅市區旁的一塊工業地,坪數剛好是160坪,總價大約是4000萬,臨路寬敞、近市區,生活機能一極棒,楊梅區因地理位置獨特,產業聚落完善,工業地每坪18~22萬元,價格較新北及桃園其他區域親民,吸引科學園區以及桃園工業區相關企業買地擴廠。

2.幼獅工業地

如果中壢工業地超出設想的預算,那只要從中壢交流道往下一個交流道,就是楊梅幼獅交流道了,車程也控制在10分鐘以內,我們用工業地500坪來換算,成本至少可以省下一半一上。詠騰不動產曾經有名業主原先廠房在新北塭仔圳重劃區,面臨遷廠的困擾。後來業主採用我們的建議,選擇設廠在幼獅工業區內,買到的工業地大約是500坪左右、廠房大600坪,不僅符合業主需求,成交價也低於原先設定的預算,最終落在1.8億,且交通動線順暢,運送更為容易,同時廠房位於工業區內,產業鏈密集,上下游供應鏈完整化,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3.中壢工業地

以運輸業來說,首選當然是中壢工業區,是桃園工業區的樞紐。中壢工業區工業地成本大約是每坪32-36萬,為桃園重點發展的工業區,產業鏈相當密集,在交通部分緊鄰著國道一號,對於運輸來說可以說是極為便利,利於招工外,往北距離新北市林口區也只要15分鐘的車程,附近的各項產業上下游供應鏈也逐步完整,可減省運輸成本,更可以形成該產業的聚落,競爭力將提升不少。

尋找適合自己的工業區的三大關鍵

工業需求主要三大類型,分別為物流倉儲、生產組裝、科技廠辦,這三種業態因需求與特性差異不小,要找的土地類型與區域也大不相同。「車、物、人」是判斷物流、生產、或廠辦三大類型業種評估標的合適設點與否的依據。

物流業

由於每天數十趟甚至上百趟車次進出,大車運輸出入及便捷性為主要考量,該重視的一是鄰近交流道、二是面前道路要夠寬。

生產為重

以生產為主的廠房,首重物品的生產或組裝,重視工業區電力、汙水處理等設施的完備,次為出貨運輸,生產用途廠房是目前市場最缺的標的。

人員密度高的廠辦

通常廠辦的員工人數或密度占企業比重相當高,最注重是人員的通勤及飲食等生活機能,同時亦須設有銀行及郵局等金融機構較佳,近年來隨著交通運輸改善(尤其捷運),許多工業區廠房搖身一變,重建為科技廠辦。

桃園找工業地先找詠騰

【詠騰工業團隊】雖然文章中我們盡量淺顯易懂表達,但難免在最終考量時,時有疏漏之處,無法一一記住每個眉角。詠騰以專業的角度,節省各位寶貴的時間,畢竟在這分秒必爭的科技時代,錯過了最佳入駐點,有時面臨巨大的損失。有任何設廠的疑問也相當歡迎向詠騰工業團隊致電與拜訪,甚至有意在桃園找尋合適的土地或工廠買賣與租賃需求,隨時歡迎洽詢。

桃園廠房、桃園工業地買賣租賃公司-詠騰工業團隊 聯絡資訊

是否想知道更多桃園廠房或工業地物件資訊,或是您有任何疑問。

請您交給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曾治緯)

專營桃園工業地廠房買賣及出租服務,不論是工業用地、工業廠房、工業廠辦大樓、農地廠房、物流廠房、天車廠房,各種坪數/各種規格的物件最齊全!

土地的專營種類有工業用地、重劃區建地、商業區建地等
廠房的專營種類有RC廠房、鋼構廠房、SRC廠房、鋼骨結構廠房等
專營桃園各區農地:桃園農地、蘆竹農地、新屋農地、楊梅農地、新屋農地、楊梅農地、觀音農地、龜山農地、八德農地、平鎮農地
地標區域還有八德交流道、台61快速道路、楊梅交流道/青埔機場捷運區
還有各大工業區工業地廠房買賣及出租;龜山工業區、幼獅工業區、平鎮工業區、中壢工業區、觀音工業區、大園工業區等、桃園科技園區
整個大桃園地區內的桃園區、龍潭區、大溪區、八德區、龜山區、中壢區、楊梅、新屋區、青埔區(桃園高鐵)、蘆竹區(南崁)、大園區全都有

還有擁有最新資訊,並為所有賣家提供最大曝光買賣在各大如591、Yes319、Houseinfo、HouseFun、HouseWeb(HW)、熱門房屋ppt、買房ppt等平台!

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曾治緯)您的需求即是詠騰工業不動產團隊最大的服務目標!

聯絡電話:0981-681-379 歡迎來電
Line ID :0981681379
更多大桃園工業地廠房買賣租賃物件:https://www.yuteng.com.tw/?f=921d1c
出處來源: 詠騰不動產有限公司-曾治緯經理「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