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上海廠房開放參觀 大陸網民指國產 Model 3 質量勝美國版

發佈日期:2019/11/11  常岩CY
Tesla 在上海的廠房已經開始投產,現時主要生產 Model 3 SR+ 車款,早前 Tesla 已經接受大陸消費者訂購,並且預計在今年年底前開始交付。由於廠房現時還是投產初期,產能有所限制,年底只能做到小規模交付,預計要到明年首季才會有較大規模的交車。

由落實設廠到選址,廠房施工和落成,到早前開始投產和交付,Tesla 在上海都展示驚人的效率,進度較預期快。到底在中國生產的 Tesla 質量如何,是大陸消費者和車迷關注的大事。有微博博主早前獲 Tesla 邀請參觀廠房,並且對試產的國產 Model 3 SR+ 展示車進行拍攝和試駕。

該名博主上載了多張 Model 3 的細節圖,又表示現時試產階段的車輛做工,比美國生產的進口版本更優秀。單憑官方提供拍照的展示車來評定國產比美國製的更好,可能是言之過早,到明年正式大量交車才見真章。畢竟大陸的消費者要求一向非常高,國產 Tesla 有沒有大小瑕疵,車主收車後的評價才能作準。

資料來源:常岩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