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器空壓零組件 熱銷

發佈日期:2019/08/22  文╱李水蓮
以「MINDMAN」品牌享譽全球的金器公司,暢銷全球97個國家。尤其在工業4.0、AIOT、智慧機械及智慧製造的加持下,金器的空壓零組件製品產能滿載、訂單供不應求,顯示金器產品對自動化發展的重要性。

堅持「全球視野、在地經營」,金器董事長黃景成,以技術創新及營運績效創出遠近馳名的好成績。「擴充產能,看好台商回台布局」黃景成強調,產品自製率達90%以上、以及100%台灣製造。這是金器在台南廠區不斷的興建擴廠、多角化經營,以及永保領頭羊的地位。

金器公司總經理黃威仁表示,金器加碼投資15億元台幣,於2017年中動工。位於台南廠區現正緊鑼密鼓地興建A、B、C三棟新廠房,將擴大壓鑄、塑膠成型、加工及表面處理等技術與產能服務。

預計2019年底新廠完工後,未來3年內,連同舊廠產能,將為金器帶來倍數成長,以及邁向全球空壓零組件之指標地位。

近年來金器更專注於開發高精度、高品質、高節能之電磁閥、氣壓缸、空氣調理組合等自動化空壓零組件。尤其具有環保、節能、高精密度、高流量、高穩定性、低耗能等深受客戶肯定的高附加價值產品,是自動化設備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驅動元件。

面對半導體產業領域應用,金器亦提供高精度數位壓力傳感器MP系列;以及雙導桿氣缸MCGS系列,可合乎半導體產業高精密度的製程。

黃威仁指出,為因應工業4.0浪潮,先進機器人的應用將成為其中的關鍵技術。MINDMAN推出多元的輕量化夾爪,可視產業的需求運用在各種情況。此外,還提供多元的機械手臂夾爪以及各式電動缸之開發及製造,透過空壓及電動零組件的靈活搭配,金器將滿足客戶全方位的自動化需求及支援。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